檀瑃-櫻丸

离群索居者,不是野兽,便是神灵
爱最可爱的,最好听的,最好看的,最好吃的
有一个闺蜜叫九一
猫 阳光 电音 茶道 线香 钢笔 摄影

最近天气一直灰蒙蒙让人感到莫名的懒散
不喜欢
今天放学走在街道上因为下雨路上没有行人
街边的店铺也早早关了门
街面上的雨水反射着路灯的光
地上都是落叶
很喜欢那种感觉
在学校的生活依然是学习学习学习
这次考试全班都不怎么样
都自我安慰着这只是第一次考试,没事没事
但总有什么哽咽在我心里
我越来越发现虽然我精神依然独立但语言上与他们渐渐相似
感觉说的话越来越没有营养
有点心慌
以前还能跟你聊天,不能完全被他们带跑偏
但是现在连中午十分钟的寒暄都没有了
几百次年见一次面
我不想被体制化
哪怕是语言和行为
@維庸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