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瑃-櫻丸

离群索居者,不是野兽,便是神灵
爱最可爱的,最好听的,最好看的,最好吃的
有一个闺蜜叫九一
猫 阳光 电音 茶道 线香 钢笔 摄影

本想给你写信但要是给你可能要等到八百年以后
给你过了几个生日了我都忘了
在一起太久久到连时间都不去计较
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斯世,当同怀视之

最近除了学习就是学习,下课要么睡觉要么继续做题要么去办公室,嗯有压力
其实我觉得有点压力是好的能让我有动力学习
就这一年,人生漫漫长路才开始第一步
要是我能挺过去我真觉得世上没什么难题可以难倒我了
越来越期待以后的生活哪怕处处是荆棘寸步难行,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战胜然后感受生活的美好,虽然这么说有点早
我们一起奋斗吧为了理想的目标前进
离群索居者,不是野兽,便是神灵
继续做自己就像王尔德说的做你自己,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
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你,我会一直陪你❤

晚上不要再修仙了,还说我我看你也好不到那去光头疼就够你受了
以前我真不太在意自从暑假天天晚上十二点多睡我就开始疯狂脱发,可怕_(:зゝ∠)_

想着等你过十八岁生日的时候给你买汉服或一双高跟鞋【到时候我应该会有钱给你买的相信我;-)】
我一定问我妈要套汉服哪怕没有蛋糕
然后跟你一起拍套片算给自己的成人礼礼物

啧又说了这么多,好了跟你说完就去看专业了,做数学做到头痛(´-ι_-`)
原谅我写的字太丑你知道我写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_(:зゝ∠)_

林间松韵,石上泉声,静里听来,识天地自然鸣佩;草际烟光,水心云影,闲中观去,见乾坤最上文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『菜根谭』
@維庸

评论(2)